close

我發誓  我說的都是真的~~新光醫院有這樣子沒有道德的護士~請大家幫忙轉述~~~~

我三丫姨的小孫子柏翰小朋友,在家玩耍撞到頭 ,產生嘔吐現象,於是丫姨到士林的新光醫院去掛急診,結果醫生說要住院,護士拿了住院的填寫表,請丫姨寫,但是丫姨不認識字,有跟護士小姐說,他不認職字,沒有辦法寫,請她是否能夠幫忙寫,後來護士用了很不屑的眼神說 連這個你也不會寫  這樣鄙視的態度,而且又不願意幫忙人就走了,我丫姨只能哭,眼淚怎麼也流不停,一個58歲的老人家不知所措,小朋友又急著住院檢查,最後居然是醫院好心的警衛幫忙我三丫姨寫的。

1.
急診不是應該要全力搶求小朋友,怎麼會護士不幫忙填寫表格吶~這樣的護士真的救得到人嗎???????????這樣子的人還有良心嗎???????????


2.
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家裡面沒有其他大人陪同,只有丫媽陪小朋友去,因為這個小朋友還有一個雙胞胎弟弟,當天送去我媽媽家請我媽媽幫忙顧,小孩的爸爸因為是開遊覽車當時也不在家,事後丫姨到醫院後有通知大家,大家也在趕過去的路上,大家只是急著要把小朋友趕快把住院辦好,並沒有時間去問丫姨為什麼一直在流淚,一直只是以為擔心小朋友的安危而已,當時如果知道是這樣狀況,我們一定會把護士的名字po上來給大家,一定要讓他知道,他做錯了。
這樣子傷害一個老人家的自尊心他會比較快樂嗎?????他的人生會活的有意義嗎??

3.
一直以來,我們都認為醫生跟護士是很高尚的職業,我也都對他們非常的尊重,但是遇到這樣子的護士,反而讓我們更了解,原來,當我們尊重他們的時候,他們並不會因此而尊重病人及病人的家屬。

4.12/15
中午我到新光網站上有看到申訴專線,我直覺是打過去申訴給他們聽,
結果電話是一名女生接的,居然是用不太耐煩的口氣跟我說,你要申訴喔,你有很急嗎?我們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吶,我們要休息一個小時,試問,申訴專線也有休息時間喔~那如果真的是醫療問題的話,那該又要為誰負責。
12/15
下午1:07分我又打電話到申訴專線,居然沒有人接聽~~~不是說上班時間才可能接受申訴嗎????後來有個小姐接的,我跟問他申訴小姐的名字,他說有二位喔 一個姓郭  另一個姓王  ,後來還幫我專接,我等了三分鐘,還是沒有人接,真的是申訴專線嗎?????????這樣子的醫院服務品質及態度,真的能夠讓人安心嗎??????? 
5.
我也在此要謝謝新光的警衛,因為您的好心,省了我們很多時間。讓小朋友可以很快的住院安排查檢。在此非常的感謝你,我想您一定會好心有好報~~

請大家一定要用力的轉述~~`讓別人知道,我們要的不是名氣,只是真心的想要一句"對不起"及希望他們改善服務品質,千萬不要再讓別人受到不尊重的態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3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